碎荒

我为了死亡这一天,要精心准备很多年。

“做什么事情都好,只要无愧于心就好了”
“你,太张扬,又太脆弱”
“很多的东西能承受,又把自己伤害的不行”
“你以为自己做了多少事有多伟大”
“别老觉得自己委屈”
“别人打击你一句就受不了了吗”
“别说了她从来听不进去”
“那你就自己看呗自己做选择”
“我真的特别特别后悔带你们”
“我再也不要了”
“这是我五年来最快乐的一天”
“我们一直是第一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啊”
“我们明明做了那么多却还是被这样想”
“我就觉得非要留我我就留”
“我好累啊”
“我觉得很多事情都没有意义了”
“我这一年真的好失败”
“你是要喝还是回我们都陪你”
“你哭什么哭有什么可哭的”
“不带了再也不带了”
“我心好疼啊”
“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到底为什么啊”
我真的心里疼。
特别疼。
特别的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