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荒

我为了死亡这一天,要精心准备很多年。

终于摊牌
一个周末 说清楚了一切 从开始到现在 果然他还是犹豫 宁可等一个不会有结果的结果 陪她多走哪怕一步都愿意 哪怕自己累到心态苍老 哪怕心有千千结 哪怕人家若即若离 哪怕他没有安全感心里难受 也愿意陪她 愿意去等 等那个可能性极小的结果
他才不犹豫 他果然多么喜欢她 到完全放不下 到想要试探我却又停下 到和我说他放不下 到 心里没有我满满都是放不下担心她
真好可以认识这么深情执着的他 真遗憾他也许从来没看到过我 真可悲我居然还想要等他等到结果 真恶心他居然是这么一个他 多可惜多可笑
我理智亦或说懦弱 我从来好像都充满着推开的勇气 我从不曾真正拥有自信 我从来拿不准未来是什么 会有什么结果 我不敢冒险 我宁可骗自己他没回消息也不愿意关闭屏蔽看看我收到了什么 我假装不曾出去 我希望 再也不见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