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荒

我为了死亡这一天,要精心准备很多年。

情诗

我想为你写情诗。
我对你视若珍宝放在心尖。回应你的字字句句我都斟酌,提问你的问题我都反复考虑。我生怕错过你给我的暗号,我希冀迎接你对我的表白。
我反复回忆我们短暂而绚烂的曾经,努力翻找你也喜欢着我的证明。贴近的身体靠近的灵魂都是我们独有的默契。
我们本该天生一对。
所以我想要为你写一首光明正大的情诗。
我干枯贫瘠没有华丽辞藻没有漂亮笔迹,但我想把我的心意写给你看,一字一句的,亲笔写给你看。
我想直白大胆诉说我对你的真情,我想剖析所有细节证明我多么长久的喜欢着你。
我想摘下天空的星星磨成粉末沾在笔尖,夜晚你看时它会照亮你的眼睛。
我想收集冬天的梅花做成香水喷上信纸,拿在手机是你会感到我克制而浓烈的用心。
我想把我的心折叠好,带着它的跳动和温暖,一并随信献给你。
我渴望收到 来自你 与我一样用心的 长长 热烈回应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