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荒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泥潭,倒也不必绝望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太阳。

    我所认为的爱情,应该是深刻又保全自我的。
    在漫长的情愿的等待和不间断的早晚安,并且用尽所想所能迈出走向她的99步,最后一步完全的交给她,只提供两个选项,情人或者陌路。
    仍然能做朋友是为什么,你并非圣母白莲花也不算精力旺盛的她的专属救世主,即使你原来有多混蛋有多傻伤害了她多少,也应该保全最后一份自我。
   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,没有谁欠谁数也数不清。你也许自责感情亏欠了她,你甘心为她等十年八年,你愿意默默关注她结婚生子甚至直到老去,你实在伟大。她会因为你的等待你的祈求你虔诚的态度而心伤,可是她回来的几率,又有多大。
    我是俗气至极,我不懂什么无限的付出永远的维护,我只知道,你这一切毫无意义。当你走完了你能走的99步后她选择了不,请你保持理智留住最后一份自尊,放手,让她走,请她掉头走。
    执着什么?是在为她证明你是一个多么难以让她忘怀的人?是苦苦表现不求回报只为换一份自己的救赎?是可笑可怜可悲的一件他人口中微不足道的谈资。
    爱情需要深刻需要用力需要用心,可以永恒可以刻骨铭心,但是,爱情不是无条件付出无原则等待无底线祈求,爱情,应该是甜蜜的激励的向上的。如果你陷入爱情,希望,你可以清醒而又独立,深刻而又自我。
(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周围全是一些为难自己又死不放手的幼稚鬼(;一_一))

评论(2)